草莓慕斯限时促销

【谢谢喜欢,个人不喜欢被关注,所以请勿关注】
不要急躁,不要迷失,不要垒起城墙

『伊W伊』疯狂外卖员

恪尽职守风纪委员伊内丝×顶风作案外卖员W

  

  “又接到一单~” W心里哼着小曲,单手抱着外卖从墙头一跃而下,还没走出草丛便和例行巡视的风纪委员撞上了。 

  伊内丝审视的目光在她脸上停留两秒便转移到了她藏在身后的外卖袋上,“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没等她上前查看,W便一拍脑瓜,好似想起了什么大事,“哎呀,时间赶不上了!我现在还忙得很,下次再聊啊小羊羔~!” 随即便头也不回地跑走了。

  “W,你给我站住!学校下了通知不许点外卖————!”

  无视身后的喊叫声,W耸了耸肩,这种事她当然知道啊,她正是因此开辟了新的赚钱渠道。通知下达后,偷送外卖的利润比先前翻了几倍。照这个趋势看,过不了几天她就能攒够买特蕾西娅新专辑的钱了。

  不过今天真的太不走运了,居然撞上了伊内丝这个难缠的家伙。对方一直死死追着她不放,她试着甩掉几次都没能成功。

  眼看时间就要到了,W只好用几个炸弹犒劳了一路辛苦尾随的风纪委员,以最快的速度抵达目的地交差。

  看到漏了一半的奶茶和形色难辨的午餐,买家的表情相当精彩。在对方即将用优美的本土语言问候自己前,W率先把付款码摆到他面前,“快递费赶紧结了。”

  “我东西都洒成这样了你还想要钱?!”

  顾客就是上帝,心里念叨着这句话,W露出了少有的营业性笑容。她拿出了遥控器,十分核善地说,“我在你的外卖里藏了点小惊喜,十秒内钱不到账,你就直接领便当吧。”

  顾客是不是上帝她不知道,但她不介意送他们回天堂。

  买家哆哆嗦嗦付完钱,可W依旧没有收回付款码,“三倍。”

  “我点的这些东西也才三十几块……” 他小心翼翼地提出抗议。

  W指着身后那个不断放大的黑点笑道,“刚才的是快递费,剩下的可是处理身后那位的手续费。你也不想明天收到处分通知吧?”

  看着狂奔而来的伊内丝,男生咬着牙付完了剩下的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关上宿舍门。

  收到钱的萨卡兹心里美滋滋的,又忽悠着卡普里尼绕了学校两三圈。等到伊内丝气势汹汹地把她摁倒在地,毫不客气地打开外卖袋时,正如先前所预料到的一样,她看到了对方惊讶的表情。

  该死,伊内丝心里暗骂一声,W什么时候溜去饭堂打了饭菜。即使她清楚外卖绝对是被调包了,可眼下没有确凿证据,也只得放她一马。

  W从地上爬起来,毫不在意地掸了掸身上的灰尘,见她准备离去又猖狂搂住她的脖子发出邀请,“伊内丝,走这么急做什么,今天追了我这么久,请你吃个鸡腿怎么样?”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