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慕斯限时促销

【谢谢喜欢,个人不喜欢被关注,所以请勿关注】
不要急躁,不要迷失,不要垒起城墙

一个wenclair脑洞

大战后,星期三不情愿地带着伊妮德见父母。

星期三在女朋友眼神的再三催促下不得已开口,“这是伊妮德。”

伊妮德挥了挥手,热情又不乏教养,像个彬彬有礼的小太阳,“hi,星期三父母你们好。”

星期三母亲笑了笑,“你是星期三的室友,我们之前见过。”

“不是室友。” 星期三突然打断她,黑瞳里是一贯的冷漠和桀骜不驯,“现在是女朋友。”

伊妮德没想到出柜会这么快,她们昨天才刚确认关系。这种事发生在星期三身上倒也正常,但扪心自问她还是觉得太快了。

她看看星期三又看看眼前的夫人,氛围里多了一丝尴尬,“我们是刚刚才在一起的。”

没等夫人说话,星期三又兀自开口,“如果想用传宗接代为借口对我进行说教,那还是省省吧。上一个和我亲密接触的男性差点就把我杀了。”

伊德妮急切地小声劝她,“星期三……”

“你误会了,星期三,我并没打算这么做。” 夫人露出了在伊妮德眼中算得上和蔼的笑容,但也只是在伊妮德眼中。

星期三冷着脸看她把目光转向自己的女朋友,“我很高兴你能在奈弗摩尔学校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评论(2)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