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慕斯限时促销

【谢谢喜欢,个人不喜欢被关注,所以请勿关注】
不要急躁,不要迷失,不要垒起城墙

『梦花』笑容

  花家大我扶着墙,蛮横地甩开那只意欲搀扶的手,“Exaid,你来这里干什么?”

  遭到拒绝的青年无奈笑了笑:“大我,我们不是同伴吗?同伴间互相帮助是很正常的事啊。你的伤势很严重,和我回CR处理一下吧。”

  花家大我看到他白大褂口袋里不经意露出的卡带,欲伸手去抢,一下子重心不稳摔到地上。宝生永梦赶忙去扶,被毫不领情的大我推开。

  “管你的患者去,少来烦我。我说过,假面骑士有我一个人就够了,你们都是我的敌人。”

  宝生永梦摇摇头坦诚道:“我做不到。”

  “我想要夺回的不仅是患者的笑容,还有大我你的笑容。”

  什么狗屁笑容,花家大我嗤之以鼻,“行啊,只要你把卡带给我。”

  宝生永梦把刚刚得到的卡带拿出来在他面前晃了晃,“这个吗?”花家大我上手要抢,却被他灵巧躲过。卡带没拿到,自己反倒栽在了宝生永梦身上。

  宝生永梦顺势扶住他,语气跟哄小孩似的,“会给你的,等到游戏病治愈的那一天。”

  花家大我迅速意识到自己被戏弄了,想要揍他一顿,身上却没有半点力气,只能靠在他身上有气无力地怒吼,“Exaid,你敢嘲弄我!”

  宝生永梦扶着他一步步离开,“怎么会,我一直都很尊敬大我先生的。”

  所以绝不可能再让你独自承担一切。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